学院与云驴通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192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4月7日下午,学院与云驴通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刘莉莉、副秘书长田华,云驴通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伟勇,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达对刘莉莉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对云驴通在学院大赛承办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以及为学院捐赠的旅游实训教学软件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产学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提升技术技能型文旅人才培养质量。程伟勇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治校理念,表示将充分发挥云驴通企业自身核心技术力量,双方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和数字旅游教育平台,促进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群数字化改造升级,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路径。




随后,姜玉鹏、程伟勇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软件系统捐赠协议》;李达、刘莉莉共同为“数字旅游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业务部主任王琬、会员部副主任赵姗,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赛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