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旅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不负新时代” 系列主题活动。



回顾过去,学习历史明方向

文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青岛市山炮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



立足当下,团体汇演展风采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学院“周末阳光驿站”活动组织在校生850余人进行了团体操汇演。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展现了学生们的阳光风采。



展望未来,青春力量表情怀

文旅学院全体在校生在学院体育场整齐列队,摆出“党徽”、“100”、“2021”等造型,以独特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眼神坚定,彰显了自己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与力量。

下一步,文旅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依托“红旅筑梦”党建品牌,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