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3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调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进行了安排调度。

李达在讲话时,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系统把握基层党建的新精神、新要求,不断完善抓基层党建的方式方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要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