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644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3月4日,教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挂职工作动员会,具体安排学院教师新学期挂职工作。

会议强调,职业教育正处于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新阶段,教师紧密联系企业,掌握最新技术,落实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制度,是促进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提升“双师型”教师素质的需要。为更好地完成教师挂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为学院赋能,展示学院风采,要主动承担实质性工作,注重挂职实效;二要建立校企合作平台,通过挂职积累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要回归人才培养,通过挂职增长实践经验,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反哺教学;四要注重人身安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和各项措施,安全返回。

本学期,教务处将联合质量办深入一线了解挂职教师情况,加强过程管理,深入开展工作调研,确保挂职工作高质量进行。会上还为老师们解答了灵活挂职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副处长庞阳以及近40位挂职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