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齐着力 奋蹄开新局——学院各单位深入落实学院工作部署

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18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2月26日元宵节,节后上班第一天,学院各单位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细化工作要求,积极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各单位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李达和院长姜玉鹏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领会了学院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学院改革发展年各项目标,明晰学院重点和中心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各单位一致认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思想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措施得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双高计划”建设的各项利好,明确自身岗位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