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129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人勤春来早,万物日相催。2月24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统一思想、凝结共识、明确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达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个年份,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李达分析了学院的内外环境,强调要观大势、明大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抓好“格局”“求变”两大关键词,强调要抓好治理体系建设、考核制度改革等改革发展工作,放大格局找准定位,求变求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李达强调,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学习本领,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要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主动投身到改革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落实能力,以真抓实干的行动、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学院工作落实。李达要求,全院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奋斗和拼搏实现学院新的更大发展。



院长姜玉鹏做了题为《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 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报告。姜玉鹏强调,2021年确定为学院改革发展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以构建治理体系为重点,突出战略思维、整体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姜玉鹏从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增强目标引领力;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增强发展内生力;切实强化改革意识,增强创新驱动力;夯实改革发展根基,增强条件支撑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引领保障力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8项具体工作。姜玉鹏强调,成绩的取得需要努力耕耘,梦想的实现在于奋斗拼搏,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中要锤炼开拓品格,凝聚奋斗合力,努力拼搏、继续奋斗,不断创造学院发展新的成绩,统一思想、凝结共识、明确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邀请德国莱茵TUV集团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谭锦荣先生作ISO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