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收到省教育厅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636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近日,学院收到来自省教育厅的感谢信,感谢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向学院及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表示,2020年山东省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的唯一赛区,承接了全部37个试点赛项。学院作为大赛承办院校,认真落实地方政府背书、以职业院校为主体的申办新机制,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提供了良好条件,展现出严谨专业的工作水准和“好客山东”良好形象。大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安全、质量、公平、廉洁”的办赛目标,为建立体现世界技能大赛理念、开放式、普及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赛制,为国家层面整体推进这项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学院承办了餐厅服务赛项的国赛和省赛项目,同时还承办了省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青岛市、山东省茶艺项目选拔赛。作为承办院校,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统筹安排、精心筹备、注重细节,营造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宣传崇尚技艺技能的竞赛氛围,赛项承办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院校的普遍好评。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