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启动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系列专题培训

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802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近日,为加强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教务处启动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系列专题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1月19日,学院邀请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志明线上做了《专业调研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专业调研的前期准备、实地调研、数据分析、形成结论的全过程,同时就专业(群)建设的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项介绍。1月21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宋良杰线上做了《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模式的转段考核方案设计与实践》的报告,重点就考核方案的制定、实践、调整以及考试方案的设计和考试组织进行了介绍。

系列培训是省优质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计划的既定工作,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规范动作。根据工作计划,到2021年12月,学院将面向3所院校陆续开展8场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活动。通过精准对标进行定向学习,对相关工作的创新性、突破性开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借鉴意义。

学院教务处、有关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首期两场培训。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