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金奖

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110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军)近日,2020年“正大杯”山东省“技能兴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成绩公布,学院教师任传生、王庆泉两位老师获得“中式烹调”金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多个政府部门联合组织,由山东省烹饪协会主办,来自全省各个赛区100余名金牌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赛前,两位教师积极备赛,按照大赛规程要求,细致研判大赛评价标准,创新菜品技术,雕琢菜品质量,开展了多次菜品研讨会,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练,最终确定了参赛品种并进行了集中训练。

比赛中,两位老师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技艺技能水平。任传生烹制了自选热菜百鸟归巢和自选冷菜匠心领航,王庆泉老师烹制了自选热菜琴屿牡丹虾球和自选冷菜静花苑,指定菜品均为宫保鸡丁,两位老师高超的技艺得到了与会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烹饪技艺传承人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院社会影响力,也是烹饪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大师培育项目工程——青年教师技能提升”工作上的又一重要成绩,烹饪学院将继续加强青年教师技能培养,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