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聘任导游大师孙树伟为现代产业导师

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63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1月21日,国家级导游大师孙树伟聘任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聘任孙树伟为现代产业导师,并成立“孙树伟导游大师工作室”。



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仪式并致辞。他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对孙树伟钻研业务、追求精技的匠人精神、从事导游行业的坚定信念和热爱旅游事业的高尚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姜玉鹏强调,引进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双招双引”和“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内容,孙树伟受聘学院现代产业导师和工作室的成立,与学院提升新文旅人才培养质量的需求高度契合,将有力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姜玉鹏与孙树伟共同签署聘任协议,并为孙树伟大师颁发现代产业导师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和孙树伟共同为“孙树伟导游大师工作室”揭牌。

孙树伟表示,十分荣幸受聘为学院现代产业导师,将依托工作室广泛开展工作,秉承工匠精神,传承导游技能,积极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线上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落地落实合作项目,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树伟现任山东省导游协会副会长,是首批国家高级导游员、首批全国模范导游员,从事导游行业31年,接待过众多高层领导及海内外知名人士,凭借专业的技能、敬业的精神、爱业的情怀,广受海内外游客好评,曾多次荣获“山东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青岛旅游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2016年入围国家旅游局“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荣获国家级“导游大师”称号。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副院长石媚山等相关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