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80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1月19日,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于宏刚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看望坚守户外一线岗位的保卫干事、校卫队员时,于宏刚向他们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学院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一个舒心、暖心的节日。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楼宇值班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保卫处、工会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