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金山云、慧科签约共建智能物联产业学院

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315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魏光泽)1月13日,学院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金山云·慧科智能物联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郭岚,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功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鑫主持。



李达对“金山云·慧科智能物联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产业学院是推动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现代服务业高职院校始终积极推动产教融合,高度重视学科融合、双向赋能及专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希望此次三方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强强联合、乘势而上,共同打造产业学院新标杆、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建设职业教育新高地。

郭岚、徐功东在致辞中一致认为,三方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同向,打造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聚合协同发展新动能,谱写智能物联产业学院新篇章。



李达、徐功东共同为“金山云·慧科智能物联产业学院”揭牌。



姜玉鹏、郭岚、徐功东代表各方在云端签署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揭牌仪式后,三方就产业学院后续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AIOT事业部产研总经理赵勇、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物联产研中心负责人李兴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副院长衣文娟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