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819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1月11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11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介绍了在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李达对每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达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克服各种困难,在抓党建上下了不少功夫、动了不少脑筋、创了不少亮点,基础工作更加扎实、责任意识更加浓厚、推动发展更加有力,党建工作责任的体系化程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默默奉献、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李达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统领,认真对标对表,引导广大党员把讲政治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持续夯实基础,继续围绕实施党的建设“五大工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设计载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要把牢舆论方向,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质量提升项目,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认同感;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