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青岛蓝海工长装饰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30



本网讯(艺术学院 周海燕)1月6日,艺术学院与青岛蓝海工长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海工长”)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储备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和蓝海工长总经理金红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理性分析,对人才需求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科学研判,一致认为,家装行业是朝阳产业,在新型文化产业链中处于重要位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实践性教学,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出适合行业需求的高精人才,为青岛地区家装行业储备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青岛蓝海工长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建筑面积6000余平米,拥有员工100多名,在青岛家装行业排名前3,至今我院已有30多名学生在蓝海工长就职,涵盖2009届毕业生至今共计8届学生,均获得良好发展,本次签约将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好地实践支撑。

蓝海工长装饰有限公司和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