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艺海微澜”2020年度项目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12月24日-2021年1月2日,艺术学院“艺海微澜”2020年度项目教学成果展在图书馆1楼展厅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开幕仪式,学院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此次“艺海微澜”2020年度项目成果展为2020级学生风景写生和造型基础作品,画作展品近200余幅,教学项目成果作品近百余件,作品包含素描、风景写生、首饰设计、装饰设计、插画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多个类别,体现了同学们过硬的造型能力和创造能力,也为设计专业核心课程的延伸,打下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参观领导、师生的一致欢迎。

本次展览是艺术学院的阶段性课程汇报展,同时也是一次期末的教学总结展,是艺术设计专业在产学研一体化教学发展中的尝试,为酒店形象设计、旅游文创产品设计项目做好了落地准备。

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党总支书记王莹等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展览活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