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处获评2020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

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694


本网讯(财务处 于昆)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对在全省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及教育财会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财务处获评2020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潘罡被评为全省教育财会“先进个人”。

2020年,财务处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作为、精准发力,通过搭建收费平台、对接教务系统,高效、准确地完成了由传统收费模式向学分制收费模式的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制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手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手册》,为教职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财政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科学合理安排调度资金,开源节流,充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省教育会计学会的肯定和认可。

学院财务处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各部门大力支持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的结果,也是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对学院2020年财务管理规范、理论研究扎实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作为,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优化外部精准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于昆 审稿:曲海娟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