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英语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基础部 张萌)近日,为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基础教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了“沃特福德杯”会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酒店交际英语大赛和“魁北克旅管学院杯”英语故事续写大赛等英语学习系列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欢迎。



本次系列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承办,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自信、大方、得体地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技能和水平,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会计学院的孙婧、仉睿怡、胡乐楠同学荣获会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2020级海景班和邮轮校企合作班获得酒店交际英语大赛大一组团队一等奖,2018级酒管8班和对口2班获得酒店交际英语大赛大三组团队一等奖,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张洁和文旅学院的刘世莹荣获英语故事续写大赛特等奖。



本次英语系列大赛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与此同时,本届赛事为省赛、国赛储备了种子选手,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我院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的效果。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