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19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李娜)12月20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项目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孙雅茹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娜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四部门共同主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62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包括职场描述、情景交流、职场辩论等三个环节,赛制为淘汰赛,在每个环节优胜的选手方能进入下一环节。孙雅茹同学语言表达清晰条理、仪态大方得体,凭借扎实的英语素养、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二等奖第一名。

为做好参赛工作,基础教学部统筹协调、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孙雅茹同学代表我院参赛,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体现了“三教改革”的效果,基础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学质量,争取更好成绩,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增光添彩。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