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举办中法线上鲁菜传统课堂

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0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圣涵)12月15日,2020年中法线上厨艺课堂暨鲁菜传统课堂在烹饪学院举行,本项目由我院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共同线上举办。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在中法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借鉴中法线上厨艺课堂暨法国绿色课堂经验,两校再次联合举办线上鲁菜传统课堂,希望能够实现中法两国餐饮文化和技艺的深入交流,推动两校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佩里格酒店学院院长Cathy Ranoux对我院组织本次中国传统菜品网络授课表示感谢,她希望能够通过本次鲁菜传统课堂项目的开展,能够丰富学生对中国传统菜品的认知,同时共同探索在2021年开展更多合作。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向佩里格酒店学院学生演示了烧牛腩、炸虾仁、爽口丸子等传统鲁菜菜品,强调关键环节和制作要领,并远程指导法国学生制作烧牛腩菜品。

本次活动是中法线上厨艺活动的重要延续,是落实学院“一体两翼”烹饪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理念的重要实践,为推动中国餐饮文化与鲁菜技艺标准走出去和学院海外“鲁班工坊”的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等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圣涵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