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喜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1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12月5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远程线上举行,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宋弘毅荣获国赛专业英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前期,宋弘毅同学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复赛山东赛区一等奖,获得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在教师管婷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备赛,为好成绩的获取奠定了基础。

今年,大赛总决赛首次移至云端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选手突破时空界限,云端决赛争峰,展示了新时代学子新风貌。通过比赛,引导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重视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教研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平台。

学院学子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在英语专业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坚定信心。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