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微团课”大赛

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孙传娣)12月8日晚,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讲好微团课,学做新青年”微团课大赛决赛。



在决赛中,十名青年团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共青团工作实际,用演讲、PPT演示、案例讲解、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微团课,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对团的认识、肩负责任和下一步工作规划。最终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微团课比赛一二三等奖。



微团课突破了传统团课的“身份标签”,以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感染更多青年,使广大青年学有榜样、赶有方向。12月9号是共青团的重要日子,用微团课的形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对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强化追求真理、追求进步、争当先进等方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信息工程技术团委将切实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维、做实工作基础、拓宽工作渠道,把“三会”“两制”等思想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讯员:孙传娣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