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公室开展2020级优秀新生表彰活动

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12月10日,2020级优秀新生表彰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对2020级免试录取的25名新生进行了表彰。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中职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阶段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提升知识水平和技能水平;要树立主动学习观念,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储备,用知识强化实践技巧,带动更多的学生提升本领、强化技能;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沟通,切实发扬爱校护校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酒店工程学院孙豪杰同学代表优秀新生发言。他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已经融入学院,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练就过硬技能、发挥表率带动作用,积极为学院增光添彩。

与会嘉宾为优秀新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优秀新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了解同学们入校以来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相关专业各类别技能大赛组织筹备,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下一步,招生就业办公室将继续加强与优质中职的联系,利用多种方式不断增强我院影响力及生源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烹饪学院、酒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