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杨栋)12月7日,学院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活动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同学们应该进一步提高对转本贯通的认知,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勉励各位同学应从现在开始,做好规划、步步落实,全面提升自身知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顺利通过转段考试。他希望同学们在学院这个宽阔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能力和风采,积极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青岛大学肖建红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发展等情况,强调了青岛大学对3+2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出台了系列保障措施,希望同学通过两校五年的联合培养,成为旅游管理领域的优秀中高层管理人才。

肖建红教授和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为第五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揭牌,到场嘉宾为各位同学佩戴了专本贯通班特制胸牌,并对各位同学在下一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教授面对面”环节中,青岛大学肖建红等三位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了青岛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介绍、专本两重教育环境下学习习惯培养、转段及研究生考试备考等三场主题讲座,涵盖了学业规划、学科研究、课程体系衔接等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耿庆汇教授、副院长张言庆教授,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等相关人员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的35位同学参加以上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