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法治李沧杯”校园普法活动暨《民法典》进校园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1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孙传娣)12月4日,由李沧区司法局主办,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法治李沧杯”校园普法活动暨《民法典》进校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在致辞中认为《民法典》进校园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弘扬了法制精神。他表示,社会因法制建设而美好,青春因遵纪守法而亮丽,鼓励全院师生学好用好《民法典》。李沧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传升在总结发言中对第五届“法治李沧杯”校园普法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和起点,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精彩活动,达成良好的长期合作模式。



会上以视频形式回顾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的宪法晨读、朗诵比赛、线上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民法典》进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同学们串场表演了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青岛市司法局、教育局等领导对在本次普法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法入民心,“典”亮校园。《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将助推“中国法治”跃上更高境界,本次校园普法活动为创建文明守法校园,建设法制美好社会注入青春动力。

青岛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副处长李运忠,学院团委书记李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等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孙传娣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