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商科院校会展策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42



本网讯(文旅学院 薛山)12月4日,第十四届全国商科院校会展策划、设计大赛会展专业竞赛总决赛在宁波举办,文旅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中国国际电竞文化节”项目组进入总决赛,并获大赛一等奖,学院获得优秀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180支优秀参赛队伍参加,现场网络直播评审突破20万人次。本次总决赛以团体赛形式举行,参赛院校优化组队参加总决赛,竞赛分为会展项目策划方案评审、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三部分,每部分100分,最后按三部分成绩相加之和进行排名,能够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近年来,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在全国及省级会展类竞赛中连获佳绩,进一步验证了“工学交替,任务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以赛促教,以教促学”“学习-实践-大赛-创业”的人才培养路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把专业打造成为“扎根青岛,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全国一流会展专业,服务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