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93

本网讯 (会计学院 丁飞)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学院教师孙丽荣获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积极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本届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视频展示、项目路演、答辩等环节参赛。经过精心准备,会计学院孙丽老师的参赛项目《创业企业融资决策分析》最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会计学院积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先后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会计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力求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职业人才,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丁飞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