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术带头人会议

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76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魏有广) 11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术带头人会议,对推进学术带头人培养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鑫对学院实施学术带头人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术带头人研究工作的规划和推进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自身专业特长,找准研究方向,树立研究目标,扩大学术视野,增强标杆意识,提升在各自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二是要把握好科研与教研的关系,进一步增强科研意识,强化科学研究工作;三是要按照学术带头人管理办法的考核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取得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四是在做好个人学术研究的同时,要注重团队协作,形成科研合力。

科研发展处副处长孙诗靓就学术带头人培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结合目前学术带头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位学术带头人细化工作计划,顺利完成考核目标。

全体学术带头人分别从本人研究专长、培养期以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学术团队培育情况、下一阶段科研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更好地推进学术带头人培养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