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教大会|学院荣获2020年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奖

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961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基础部)11月19日,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论坛在2020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期间同步举行,学院荣获2020年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奖,基础部教师王信峰获得“互联网+”汉语学习项目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奖项由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颁发。

今年以来,中泰两国积极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变化,“停课不停学习、停航不停交流”。5月至8月期间,受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邀请,我院选派基础部王信峰老师参加“互联网+”汉语学习项目,通过网络授课方式面向泰国职教委直属全泰900余所院校的十万名师生提供现代汉语教学服务。

学院秉持“坚定文化自信、打造职教命运共同体”国际交流工作方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提升我院对外汉语教学能力,打造对外汉语专业教师团队,为学院运行“汉语+技术技能”国际合作模式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


(通讯员:孙圣涵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