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教大会|学院入选中国职业教育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87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圣涵)11月19日,在2020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期间,同步举行了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峰会发布了“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学院成功入选。副院长于宏刚出席会议。



本次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的主题是“数字化、创新、融合、协作”。“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的评选由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国际职业能力标准认证协会联合组织,从院校办学成效、人才培养、服务行业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和人文交流等方面设立影响力评价指标,特别是中国职业院校在教育发展和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方面的经验、方案和标准。



在“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学院以政策为指导、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引进优质教学资源、对接国际专业认证标准、加强职业教育人文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迈入2.0时代,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大幅提升。此次入选“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是对我院国际化水平的有力肯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孙圣涵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