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专本套读班开课

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赵明伟) 10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专本套读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比学赶帮、争做榜样,通过积极进取、勤奋学习,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的目的。孙寅勇代表2020级班主任发言,表示将广泛联系学生和任课老师,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油鼓劲。学生代表毕倩名、李鹏程分享了专本套读的学习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克服2020级新生开学晚等困难,经过宣讲、答疑、报名、编班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实现顺利开课。开班典礼增强了专本套读学生的仪式感、归属感和自信心,同时也是继续教育学院终身教育学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历提升、技能学习的热情。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