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赛|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学院开赛

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208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1118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高职院校26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现场,围绕餐厅服务中的中餐和西餐两个分项,选手们用娴熟的技艺、优美的姿态、动人的微笑,展示我省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和工匠精神。

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是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的对应项目。此次省赛,完全按照国赛规程要求,对标世界大赛,体现中国特色与方案,竞赛内容主要围绕餐厅服务中的中餐和西餐两个分项进行,中餐服务包含主题宴会设计和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包括鸡尾酒调制与服务、咖啡制作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三个模块。


大赛领队说明会现场

大赛现场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李代玉 来稿日期:11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