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2020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205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113-15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作为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学院第三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本次年会以教育之光,点亮未来为主题,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中国教育发展走向,共有39所中国职业院校与11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党委副书记王鑫(中)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应邀参加“高端对话——校长书记谈职业院校如何进行‘双高建设’”,分享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群建设思路、规划和目标,以智慧酒店建设为引导、文化建设为引领,遵循以群建院思路,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近年来,学院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平台,在引进优质资源、对接国际标准、加强人文交流、扩大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培育了一系列成果。这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是对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国际产能合作,以及在亚太国家和地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所作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据悉,亚洲教育论坛是2003年底由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主办,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7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年度国际盛会。历届年会均得到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国际组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亚洲教育论坛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教育国际合作与发展高层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圣涵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