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期中总结推进会

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1111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群建设期中总结推进会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会议。



王鑫在讲话中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大举措。她强调,学院的发展正处在职业教育改革的历史机遇中,广大教师应准确识变、科学求变、主动应变,要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压实专业群建设责任,传承学院商科专业优良传统,用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目光、更实的步子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梳理了专业群前期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献言献策邮箱——“工商之家”正式揭牌上线,旨在通过征集意见及建议,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工商管理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