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张俊杰)10月24日至26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在线上举行,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多个政府部门联合主办,吸引了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全省89所院校的四千多名选手参赛。学院两支参赛团队经过预选赛、初赛闯入决赛环节,通过速卖通、wish、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空间站等四个平台的比拼,经历供应商选择、账号注册、产品发布、国际物流等环节的竞赛,学院代表队最终凭借速度快、选品优、收益高等优势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培养了学子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以及在真实的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环境中的运营能力,为培养创新创业型的新商科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