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878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10月21日,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0级新生军训队列大比武活动。

启动仪式伊始,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3个排进行了立正稍息、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多个动作的队列大比武,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军容整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表示,同学们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军训以来态度端正、精神饱满、番号嘹亮,充分感受到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认真态度、严谨作风,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到来之际,全体同学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以高昂斗志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据悉,艺术学院将在近期持续推进“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演讲比赛、主题绘画展、晚自习主题思政课等,通过活动让广大学生铭记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坚定奋斗决心。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