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云端”会议

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3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圣涵)10月13日,学院和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云端”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就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与南澳做了交流,回顾了两院合作交流历程,对疫情以来两校创新合作思维、积极协商,充分利用网上教学资源,保障项目学生学习和教学质量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王鑫表示,希望双方够强化沟通、探索创新、周密计划,切实保障合作项目的教育教学质量。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餐饮旅游学院院长Craig Ward表示,南澳将与学院一道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全力做好合作办学项目各项管理和教学保障工作。



前期,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等规定,双方商议制定了管理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项目管理委员会章程,并表决产生了首届项目管理委员会和教学管理委员会。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和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餐饮旅游烹饪专业教育经理Belinda McPherson根据章程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在保障教学质量前提下,对首届学生教学计划做出的合理调整。双方计划今年11月份开展教学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对第一届学生的教学进展、教学成果和教学质量进行审核和评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酒店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孙圣涵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