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高校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12



本网讯(基础部 夏飞)10月10日至14日,山东省高校田径锦标赛在青岛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获得专科组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山东省高校田径锦标赛共设置二十多个单项,来自全省七十多所高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大赛。学院健儿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多人进入各项目决赛,其中电子商务专业刘烁同学在5000、10000米竞走项目中以数年来级别最佳成绩双双折桂。学院团队表现得到大赛组委会高度评价,田峰铭、刘烁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李文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针对大赛提前选拔、积极筹备,教练员合理安排比赛项目,运动员刻苦训练、严格遵守学院、赛会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人员赛前、赛后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在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乙组“七连冠”后的又一次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体育运动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