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984



本网讯(财务处 崔雪军)近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预算工作会议,通报学院2020年预算完成情况,就2021年预算工作进行安排。

财务处处长曲海娟在主持会议时全面分析了学院目前财务状况,并就学院2021年度的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财务处副处长潘罡通报了学院2020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对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编制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总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辛刚对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强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执行,聚焦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高预算的执行率和资金的使用效率;二要继续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精打细算,在“六稳”“六保”的前提下持续推动学院发展;三要强化规则意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

学院各院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兼职报账员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于昆 审稿:曲海娟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