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65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近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通过集中领学、分组自学、心得交流等形式,引导教工党员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

同志们首先通过集中领学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党员代表王昌玉、李云鹏、王翔、崔永聪、吕娟、韩宝真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创新理论,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工具书,这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又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之路。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要创新思维、更新观念、知行合一,以知之深推动行之远,用行之实促进知之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根除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找准有可作为的着力点,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引导全体党员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事业志向、校准人生航向,在学思践悟中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不断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接受思想洗礼、汲取政治真理、加强经验梳理,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