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729



本网讯(艺术学院 周海燕)近日,艺术学院与青岛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城市景观学会共同举办的2020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在我院举行。

活动中,与会专家介绍了城市景观设计及城市标示设计的新时代标准,结合大量优秀设计案例,为学生系统讲授了城市标示设计的相关理论知识,为学生剖析了导视系统中创意手法的运用原理,并做了城市景观设计理论知识宣讲,介绍了景观要素的使用形式及景观布局的前沿理念,科普了海绵城市、雨水花园、口袋公园等景观生态性设计手法。

城市景观设计是凸显一个城市活力和魅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对城市的现代化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通过“2020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活动,让学生了解当下前沿的景观设计理念,延展了学生的视野范畴,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学院将城市景观设计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方向提供更多可能。

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会长毛建辉、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党总支书记王莹等专家、艺术学院教师及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