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新”备至,2020级三年制新生今起报到

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296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10月10日,2020级三年制新生开始报到,学院迎来了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学子,校园里充满了青春昂扬的勃勃生机。

学院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别在青岛站、青岛北站、汽车北站等安排志愿者与校车进行接站,开展点对点服务。入校后,2020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完成健康码核查,并协助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和办理报到事宜,全程为新生做好服务,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接过你的行囊,梦想一同起航。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怀揣着梦想来到了这里,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即将在九水东路599号走上新的求学之路,开启人生新篇章。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