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总结会

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192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9月21日下午,学院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对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教学能力比赛比的是专业建设水平,比的是课程内涵建设,比的是教师掌控课堂的能力,老师们要树立标准意识、夯实教学基础,进一步练好教学基本功。她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培育学院专家团队,广大教师应注重教学能力提升,把所教授课程做精做细,进而协助专业做大做强。

会上,各参赛队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他们表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体现团队教师综合素养的一场竞赛,成绩的取得源自学院的支持与协助、源自团队的协作与坚持、源自对课程建设的深度思考,通过比赛收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为更好服务实际教学、服务专业发展与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王超、副处长庞阳,学院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全体参赛教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