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职专任教师专题培训

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961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9月21日,教务处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职专任教师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活动并与新老师深入交流。她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根本前提,青年教师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提高教学能力,将满腔热情播撒到课堂上,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干实干巧干,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



教务处邀请青年骨干教师与新入职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教育教学经验。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做了《新职教思维下的课堂实践》主题培训,从新职教思维、Z世代学生画像、青年教师角色转换与实践三个方面说明用行动影响学生已成为教师工作的核心,建议青年教师要打牢专业基础,坐实岗位学习,时刻关注行业,不断提升自我。

活动中,参会教师集体观看了张桂梅同志专题纪实片,分享了个人感悟并就职业发展做了交流。新老师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处副处长王超、副处长庞阳,部分青年骨干教师、2020年全体新入职专任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