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举办中法首期线上厨艺课堂

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234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军)9月22日,学院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举办2020年中法首期线上厨艺课堂暨法国绿色厨艺课堂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活动并致辞,对此次活动做出辛勤工作的双方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疫情隔不断,中法两国情,学院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以网络为媒,强化沟通、共同努力,在职业技术技能课程和项目发展、双方课程认证、师生交流、文化研修等项目和活动上达成多项共识,希望双方进行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实现职业技术技能的借鉴与提高,实现中法两国教育相通、文化相通、民心相通。




活动中,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学生通过视频连线,跟随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专业教师学习了香草羊羔肉配奶油汁、松露龙虾片配小芹菜慕斯等法国经典菜品。

受疫情影响,双方秉着坚持中法厨艺国际交流不间断的原则,对线上国际厨艺教学法进行尝试与教学改革,使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了职业教育线上国际化水平,促进了中法之间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发展,提升了同学们的技艺技能水平,拓展了职业视野。

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坐落在法国佩里格市,学院学科设置十分完备,涉及餐饮业所有分支学科,学历设置从中专到本科,跨越中等、高等职业教育,是法国新阿奎坦省省级职业教育基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