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798



本网讯(艺术学院 邵常恩)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研读《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等篇目。

同志们在研读讨论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引导全体教师通过“线下+线上”“传统媒体+新媒体”“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理论研究+延伸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准确理解这部著作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全面准确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教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时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