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处组织召开校内外课题主持人会议

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立项校外课题主持人会议和学院科研基金立项课题主持人会议,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课题管理,确保课题研究质量。

会上,财务处崔雪军针对课题经费报销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各位课题主持人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做了科研专题报告,从课题申报、申请书撰写、课题开展、课题结题等4个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科研发展处王萍结合课题日常管理工作,从课题立项申报、过程管理、结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校内外各级各类课题研究都要立足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既要突出课题研究对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发展的价值,又要注重课题研究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位课题主持人要科学制定课题研究计划,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外纵向课题和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规范和加强了课题管理工作,提升了课题主持人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动性,有利于课题主持人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促进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

会议由科研发展处副处长焦念涛主持,80多位课题主持人和科研发展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焦念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