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509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日前,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出炉,学院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



经各高职院校申报、作品审核、专家评审,山东省教育厅此次公示高职组获奖作品185件,其中,一等奖31件、二等奖62件,学院蒲春芳、张美凤、满忠辉、郭伟团队的作品《Journey of Discovering Beauties》(发现美的旅程)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高琳、黄媛、李慧、杨晓彤团队的作品《税映初心 企业所得税计算与申报》荣获专业课程组一等奖;于巾茹、康寅、姜雪晨、葛玉洁团队的作品《大千“饰”界,匠心独“距” 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荣获专业课程组二等奖;王光健、郭贵荣、许文素、郭芊孜团队的作品《餐前服务技能实训》荣获专业课程组二等奖。



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创新改革,促进教师能力发展,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的重要赛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教务处牵头组织、各二级院部积极发动,历时10个月完成了校赛初赛、复赛、决赛与省赛选拔赛等4大赛程。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与服务团队不辞辛苦,精益求精,放弃假期,分秒必争,投入满腔热情。所呈现的参赛作品回归真实教学,立足教学实效,依托课程标准优化教学过程,及时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经验,积极创新混合式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催化剂,是展示教师综合素质的大舞台,是落实“三教” 改革的有效举措。学院将继续以省赛国赛为抓手,持续推动“课堂革命”,打造结构化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