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088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张宜琳)9月15日,学院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立德树人崇高使命,加强师德修炼,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将教书育人作为毕生事业追求,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厚植教育情怀。三是要共谋学院发展,融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与学院和学生共同成长。最后,李达希望广大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工作岗位,不断学习、追求卓越,争做一名好老师,努力成为岗位、行业和领域的大师名师。

入职培训上,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新教师入职培训为期一天,进行了“校园文化”“师德建设”“规章制度”“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模块的培训。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