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到青岛西发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任燕)9月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到青岛西发集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成果、阐述了“以专业建设聚焦产业发展、以专业技术赋能社会服务”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以主动适应、积极作为为基调的新工作作风,就与西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对口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岛西发集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由帅对衣文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发集团的基本情况,陪同参观了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青岛灵山湾产教融合基地、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等,希望与学院在校企合作、产业融合等方面做进一步加强合作。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发集团,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主要职能是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灵山湾西片区等功能区实行市场化开发,围绕功能园区开发建设开展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加速产业集聚,促进产城融合。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一并参加洽谈交流。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