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多种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翔)近日,酒店管理学院紧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座谈交流、注重实效,倾听教师所需所想

学院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优秀教师代表对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群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培训大礼包”“知识大礼包”和“考察交流大礼包”等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善做人师、争做名师、成就大师。

创新形式、营造氛围,送出绿色节日“礼物”

学院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教师节当日在各区域电子屏和教室多媒体上打出“老师,您好!”,各班级都开展了“上课起立送祝福”。学院教学楼张贴了教师节表白墙,学生会将收集的祝福制作成电子贺卡,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情祝福。

表彰先进、示范引领,紧盯“双高计划”建设

学院为执教15年教师举行颁奖仪式,表彰他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率先垂范。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投身职业教育15年来的亲身经历,展望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新的发展机遇,表示将和学院教师一同择高而立,精益求精,为学院长足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2日)



返回原图
/